2004-12-02

Backup

昨天下午朋友S發生了文章不見的慘案,雖然後來文章找了回來,但難保下次還有這麼好運,所以她趕緊照著help裏的How do I create a backup of my entire blog?步驟操作備份,而且很貼心的翻成中文,分享出來,破英文I在這裏謝謝妳了,讓我不用花時間研究,感激不盡,雖然步驟不少而且備完還得回復設定,但習慣就好了啦 !

blog*spot的房客保險起見趕緊備份哪~

P.S.真希望可以有個功能按下去就備份了說 !

2 Comments:

Blogger 艾倫陳 said...

我記得, 彷彿, 有個功能是可以讓你post後文章可以同步upload到你指定的網頁空間, 當初的意思應該是讓已經有個人網頁的人可以將blog融入原本的網站中. 意思應該就跟backup差不多了?

不過個性懶, 我還是每個月手動存一個html archive就好了. 我相信Google不會對不起我的. =.="

12/02/2004 1:47 PM  
Blogger Sandy said...

真的不用客氣.. 我又不像你分享出程式碼, 只是單純翻譯而已.. 醬偶會拍謝... (雖然你這篇文章主要目的是為了給別人看的 X-D )

12/02/2004 2: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