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留連咖啡香

上週五豪雨中七仙女聚餐,說是要討論春天日本行,再次失敗,完全無法固定話題,吃著新奇的希臘菜,邊嚐鮮邊討論菜色,因為口味太"新奇"的關係,一個多小時的驚叫連連後,決定要換明亮點的地方繼續哈啦!! 到了最後連小妮也來湊熱鬧了,不知是小妮讓我太混亂還是怎地,手機居然就掉在店裏了!

其實是隔天傍晚才發現,一整天一直覺得包包裏的東西少一樣,一直到逛完街回家翻遍家裏,打了手機沒鈴聲出現才確定手機不在家裏,但是卻有通話聲,不一會兒有人回電,看來昨天喝了咖啡用手機付了帳,店家人很好,沒有烏下來,不然又要破敗了。問了店家手機是我忘在桌上嗎? 他說是滑到我們坐位的後方的櫃子下面,看來我的手機和我一樣也會留連咖啡香,硬是聞香了一整天才回家。


4 Comments:

Blogger Sandy said...

小妮不斷地爬上馬麻身上, 咚地一聲~

妮爸: 啊~你的包包掉到地上去了!
妮媽: 啊~小妮的高中畢業禮物掉到地上去了!

(背後玲: 小氣鬼, 自己用過還送女兒...)

一定是那時候掉出來的現場目擊記者s為您忠實報導

9/13/2004 12:16 PM  
Blogger ac said...

我記得換地點好像是為了要看清楚lv目錄吧
沒想到去了那家茶店有人頭痛, 有人掉手機
還好大家都聽到小妮說"志中來了"

謝謝黑鮪魚載我回家的a

9/13/2004 12:20 PM  
Blogger Chianan said...

對!一定是那時候掉出來的!!!
因為隔天我還在納悶,我明明有把i的手機放進袋子裏,怎會最後會跑到什麼櫃子底下...@$%^@#$
經過s的釋疑之後我終於了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了~呵呵!

2位別客氣,我是為了證明鮪魚載了那麼多人還跑的動的Lion^^

9/13/2004 1:56 PM  
Blogger Iris said...

to s: 謝謝s幫老林一把
因為他一直說他有把手機放進我的包包裏,但我一直不相信
而且看到背後玲的那句話我才想起包包真的有掉在地上過

to 背後玲:也許等小妮高中畢業時那個包就變成"絕版夢幻逸品"了!

to g:"驚叫連連"指的是那個吃飯吃到說出"苦盡甘來"的人~

to 老林:你把人家說的好像很肥..^^|||

9/13/2004 2: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