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只差二天

之前飯友有張誠泰白金卡讓她愛不釋手,現代人怎麼會對信用卡愛不釋手且聽我道來,每次和她一起去混,停車一定停嘟嘟房,免費停車二小時哪! 一起出國去玩,刷卡買機票,掏出我所有免年費的信用卡,硬是找不出比人家保額高的;來回機場,我搭老林的黑鮪魚,要請老林搬行李,叫黑鮪魚多吃油,人家可是搭免費賓士來回機場,還有司機提行李,連朋友也可以一起搭,同地點免費,不同地點好像只收費150,比坐計程車便宜多了! 所以還真想去辦一張,怎就沒人來拉誠泰白金卡,這年頭自已嘩聲要辦卡感覺非常遜,還好最近得知S妹(註)去了誠泰,就知不久的將來一定有人來拉人情卡,我還故作大方阿沙力的先~跟S說「我把卡留給妳妹,到時湊業績來找我,一句話,我一定辦」,其實心裏老早就想辦了,S妹到職有一個多月吧! 今天一早S就傳來MSN訊息,問我要辦卡嗎? 當然要!! 她傳了新舊卡的說明檔給我,新卡是【美麗華百樂卡】(名字真怪),原來誠泰是大直【美麗華百樂園】的大股東,正好在我上班地點附近,每次經過就看到大大摩天輪,仔細比較新舊白金卡的內容,特別的部分如下:
附加價值 美麗華白金卡誠泰白金卡
旅行平安險2000YY
全程保障險1000YY
購物保障險 YN
國際機場免費停車20天 NY
國際機場免費接送四次 NY
道路救援 YY
嘟都房市區免費停車2小時 YY
免費停車3小時 YN

美麗華華納威秀影城刷卡購票優惠票價240元
(限現場購票,每次以四張為限)

YN
美麗華華納威秀影城生日當天兌換當天場次
之免費電影票兩張
YN
生日當天免費搭乙次 YN
辦卡禮 (沒嘴貓三色選一)

Y

不知
核卡禮(沒嘴貓小毛毯)
Y不知

看來各有優點,不過我不常出國所以「國際機場免費接送四次 」這一項雖然超級讚,但我不需要,而且我想要生日當天可免費和阿娜答去看電影,還可浪漫的搭乘摩天輪,啊~好像日劇情節喔~好開心好開心我的生日下個月就到了,看一下美麗華百樂園何時開幕。啊~~~~~~~~~什麼~~~~~~忽然看到【上述兩項生日優惠自93/11/1開始實施】,我是十月底生日,就差那麼二天,S說就像9/2出生的小孩硬是要等八歲才能讀小學!! 說的真是好!!

P.S.S妹就是S的妹兒!!

繼續讀完...

8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好用心的比較表哦, 原來除了敗家, 還有讓i用心的事呢
不過差兩天就要等一年真是讓人扼捥啊
也許用在老林的生日就可以不用等那麼久了吧

只怕到時老林的阿娜答是小妮的alice

9/09/2004 2:39 PM  
Blogger Iris said...

哼...等明年小妮就是我的情人,不是老林的...
她比較愛我她比較愛我

9/09/2004 2:50 PM  
Blogger Sandy said...

要在老林生日那天去,那麼還要辦一張老林的卡才行喔,來辦吧來辦吧~

聽說老林生日也才剛過,林家還要等一年,不知如何安慰的s

9/09/2004 2:52 PM  
Blogger Iris said...

老林八月生日
老林媽九月生日
我十月生日
嗚~~~~都還要等一年

啊!小妮一月生日很快就到了
但是他還是未成年不能辦卡

全家都不符合資格的i

9/09/2004 3:47 PM  
Blogger Ray Yang said...

Wooo Ni-Ma-Ma is so serious about this....

When I read this table, I do realize that the credit card over here has much less benifit than Taiwan. m... When I am going to apply credit cards in Taiwan, I will ask Iris.... ^_^...

9/09/2004 11:1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i姐...沒想到,妳竟然能比較的這麼仔細咧!! *o*
真是佩服萬分說..
連我自己都只是水便看看而已咧!!((口合~~口合~~ ^_^"))
是還蠻中意那個無嘴喵杯的..
而且,說真的..美麗華這張卡啊,優惠還挺不錯的!!
今天在公司我們也造成了一點小轟動..
狠多同事都說自己也要辦呦!! ^+++^

感謝小i姐熱力讚助拉!!
也感謝一起幫忙辦卡的各位大哥大姐們!! 口合~~~
感恩呦!!~~~~ ^___^

今天因此整天心情都變得狠好的S妹

9/09/2004 11:38 PM  
Blogger ac said...

馬路消息快報:
今天在公車上聽說那摩天輪這陣子都可以去試坐耶
建議t可以在生日那天跟阿哪答去坐哦

祝福t跟老張那天不會吵架的a

9/10/2004 11:25 AM  
Blogger Iris said...

我一定要去坐啦!
這是他們欠我的....
慧雅是差一星期....

9/10/2004 3: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