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鳥來野溪戲水


公司安排該上整天課的沒人性週六,睜眼時老林問我睡到九點還要不要上課,小妮馬上大喊「我要馬麻~我要馬麻」,當下就決定翹課帶小妮出門去玩。


中午和老王一家會合後,原本提議的陽明山、三芝因太遠又被老x們改成烏來,計畫是到溪邊泡泡水後再去喝下午茶。


總算找到一處人少的溪邊,天氣熱來泡水的人真多,不過踩著石頭到溪邊發現泡在水裏的石頭都很滑,小朋友們不敢下水~小妮坐在石頭上拿著魚網撈魚,這麼小就到達姜太公的程度,了不起~


Nana包著小bb運運躲到人家的洋傘陰影下,老王和恩恩一起泡泡腳


最後小妮坐在小水窪邊認真摸起魚~


恩恩沒多久就被太陽曬昏,呈無尾熊狀的巴到老王身上,直喊著說要去喝下午茶了,我們都笑恩恩走的是貴婦路線,哈哈!


到了那家我忘了名字的溫泉飯店(等Nana解答),有美麗的View,停車場裏有個小噴泉,小妮還沒泡夠水,潑水玩也高興~


進到冷氣房裏,二個bb開心的等下午茶,恩恩也總算露出笑容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