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美國歷險記-Part II

事情不會更糟了! 期望妳換個環境一切安好。

我們已經在日前搬家了,經過了昨天一天的收拾,大致上已經都OK了,只是在整理東西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些事情,真的又讓我徹底的被打敗了...

話說搬家當天他們也一早六點就起床,然後拿著網路攝影機和DV,不停的拍著我們收拾東西的過程,因為我們還有些儲藏室裡的東西未收拾,所以我們一早就去收,他們也就跟拍個不停,甚至我同學們來幫忙搬家的過程,他們也都全程錄影,好像是怕我們拿走他們的東西或是弄壞他們的東西的樣子,從頭到尾不停的監視著我們,那也就算了,反正我們也懶得理他們...

可是昨天我整理東西的時候,先是發現我的熱水瓶底部被刮的好嚴重,那是我一月份才買的熱水瓶,當初也是我清洗的,所以我可以肯定原來是好的,可是現在底部(瓶身內部)完全被刮的亂七八糟的,(其實之前我們就發現他們也刮我們在costco買的平底鍋)真虧他們想的出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更可怕的是,當我要打開我的行李箱的時候(我用它來裝衣服),發現拉鍊不順,無法順順的拉過去,我還覺得奇怪,我兩天前收的時候是好好的啊!(為了以防萬一,我還上了鎖)等到我用力的試了幾次,終於打開之後,我終於瞭了,原來是有人透過拉鍊將漂白水注入,所以我有好幾件衣服都毀了(好像應該要照下來給大家看看的...),可怕吧!!真虧他們可以想出這種方法,害我忍不住想到某一位同學說的話,說應該要去看看他們父母長怎樣的,竟然會教出這樣的小孩...

其實我被毀的東西還不止這些,在搬家前,我就發現我浴室裡的沐浴乳、潤髮乳等都變樣了,甚至還包括我的保樣品,也都被加工過了,那天我還真是太大意了,我有發現沐浴乳有異樣,所以我沒用,可是擦保樣品的時候,我沒注意,後來一發現馬上去沖臉,可是已經開始發癢了,還好後來沒怎樣了...後來我才發現,不同品牌的沐浴乳和保養品,現在聞起來的味道都是一樣的了...

真的是想不到有人可以這麼壞,難道他們都不擔心會有惡報嗎??唉~~~真是有勇氣的人...

對了,他們甚至還把我們的電話帳單拿走,還好我們有回去原來辦手機的通訊行請他幫我們更改地址,順便查詢帳單,差一點就要逾期繳費了,不過最糟的是,帳單上有show電話號碼是吧??

繼續讀完...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告他們!一定要告他們!太過分了,至少要他們賠償損失。

5/24/2005 1:41 PM  
Blogger Sandy said...

怎麼會這麼可怕, 她們是台灣人嗎? 真不恥有這樣的同胞! 怎麼這麼過份呀!! 厚!!

5/24/2005 2:06 PM  
Blogger ac said...

就說她們一定是唸巫婆學校
而且一定是跟龍捲風裡的葉氏姊妹是同一系的啦

信誓旦旦的a

5/24/2005 10:2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真事變態的人啊!她們是傻的嗎?平常的行為已很瘋狂了,還在沐浴乳和保養品下毒,幸好你搬得快,和這些人住真是死了也不知原因。

5/25/2005 7: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