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星期一換了新部門從七樓搬到六樓
提早來把電腦亂七八糟一堆線插上就定位
還趕緊為新IP重新申請 NAT
就是要在那第一時間恢復我的日常生活
雖說上星期已通知了朋友未來日子會較忙
但哈啦幾句還是必須的
不然漏了八卦消息那可是得不償失呢!

一切就緒.........開機後...........網路通了
但似乎有點慢
MSN...好家在....正常登入了
rss reader開著就吃掉我所有resource
造成所有動作都停了下來
就像....當機.....啊!!
問了新鄰居說是樓下網段和樓上不同所以網路較慢
(哼! 和網管不同樓層就變二等公民)
只好把rss reader關了
想看blog只能一個個上了
ㄟ......結果沒有一個blog上的去的.....
開始改IE連線設定
改設proxy.........一樣...........傻眼
是怎樣.........

這時看見G在線上又怕她在忙
只好等a來
臭a每天11點上班
等的有夠久
見她上線趕緊call她
厚! 不理我....再call
先是「哼~」換成「吼~~」後來改成「test...test...」
通~通~被~退~
是怎樣.........

我中毒了嗎?
趕緊叫公司管病毒...呃...防毒軟體的同事相助
他說今天得確有隻病毒亂亂來
但我的電腦掃了半天一隻蟑螂也沒有
COW...是怎樣.........

好吧!! 可能被後門程式攻擊了
說是我太久沒做windows update
一連上去
呃....得確是太久沒做
46個重大更新沒做
好吧!! 四點半開始做....五點....五點半.......
到我5:45離開電腦前還呈現死機狀
COW...是怎樣.........

現在凌晨1:15
VPN回公司
還在windows update
COW...COW...COW...COW...COW...
是怎樣.........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
看得到
a在線上說買到最便宜的g200
s說在泰國吃到榴連味的感冒藥
G依舊沒換ID
自已正常on-line狀
卻無法MSN任何人
那真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繼續讀完...

5 Comments:

Blogger 艾倫陳 said...

唔, 當你知道是因為MSN的問題, 讓自己白忙一場, 有沒有很怨嘆 :p
順便問一下, 你用的RSS reader是哪一套...?

10/12/2004 11:38 AM  
Blogger ac said...

呃...真抱歉讓您久等了, 這是你的炸雞餐(啊, 職業病)

難怪老是覺得耳朵癢的a

10/12/2004 11:54 AM  
Blogger Sandy said...

嗚嗚嗚.. 在blog中看到自己名字真是感動. 在泰國工作三天, 也深深體會見得到哈不到的苦楚... 畢竟我混太久了...

還持續吃著榴槤藥的s

10/14/2004 1:03 AM  
Blogger Iris said...

to Alan
我的rss reader就叫rssreader
不知這樣說清不清楚

這個啦!!

10/14/2004 1:05 PM  
Blogger Jan said...

hihi
我是新來賓
如果rssreader吃得太多resources,何不試試www.bloglines.com呢?

10/21/2004 4: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