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雨中的強叔演唱會

我和強叔並不熟,五年級生應該和他比較有感情吧! 不過很久沒聽演唱會,既然有人找,就去relax一下囉!

一早把MSN的ID改成"雨中的Elton John演唱會",朋友g就傳來message跟我說她一早就看到新聞,說強叔一到機場就開罵(又一個被台灣媒體嚇到的外國藝人)。 我弟也來關切,還問我FXXK為何後面要接OFF,呃~其實我也不知道,只好問問其他人,朋友A提供了最有創意的答案:「因為ON被別人用掉了,COME ON!! 所以FXXK只好用OFF

進場後,我想大概全台北的老外都到了吧~還沒在台北同時看到這麼多的外國人,看來強叔對老外的魅力挺大的!

聽沒幾首歌,老林忽然坐立難安了起來,一直問我那裏傳來的香味呀! 看來他是餓了,不一會兒他就飢餓難耐的出去覓食,回來時幫我們每人各帶一隻大大的炸雞腿,我們還不好意思在人群中吃起來,什麼!? 怕沒形象!! 厚~當然不是,炸雞腿太香了,我們怕旁邊的人聞香吃不到,到時候"game小登咻key"海扁我們怎麼辦!! 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在細雨中,伴著強叔美妙歌聲吃起剛起鍋的炸雞腿,呵~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一吃完炸雞腿雨勢也大了起來,大雨中聽著強叔邊彈琴邊演唱,一首接一首,完全沒有休息,歌聲好,琴彈的更好,酷!! 不過只要有飛機飛過,大螢幕又剛好是鼓手的特寫,我就看到他忍俊不住快笑出來的表情,辛苦他臉上的肌肉了!

總而言之,渡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 心情超好♥ ♥ ♥
繼續讀完...

2 Comments:

Blogger ac said...

聽現場演唱總是給人一種很放鬆, 很享受的感覺
託您的福, 十月我也可以享受一下了
yeah~~~~~~~~~~~~~~~~~~~~~~~

9/24/2004 9:58 PM  
Blogger Sand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9/26/2004 1:4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