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七月到鬼畫符


小妮自畫像(等你成名這張就值錢了)

上個月看到小妮畫了一張樹和草,還有一張全畫滿了氣球,我懷疑的指著畫問她時,她一個個回答出來,非常驚訝,她現在正在模彷物品畫畫吶~而且真的還蠻像的。只是.......上次還沒拍照他的畫就被丟了,這次看到她畫的新作品趕緊拍下。


這三張很像耶~先不公布答案給大家猜猜看,呵!
聽說她現在會一次畫很多張大小不同的同一物件,把它從小排到大用磁鐵排在吸在門上,我還沒看過呢~原來她和阿嬤在家,自已玩這麼這麼口愛的遊戲呀!


ㄟ.....這我忘了問她是什麼?我猜是「小妮拿汽球」,等我問了再來對答案


這個很清楚了吧~寫了一個100,真口愛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