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孫燕姿演唱會


孫燕姿演唱會參與人員,這張真妙(拍地)妙在那裏請自已找
kiki、許小玲,認識許久初次見面,哈哈~
s妹、佩郁,久違了~妳們二個的包包都狠美喔!
sa又見面了,真快~
美麗孕婦a的肚子更大了,青春洋溢s的溝更深了。


因為座位不同,以上二張是散場後到Starbucks集合,請不同路人拍的大合照。

就醬,看完美女們還想幹麻?喔~好啦!我辦到守法人辦不到的一件事(臉紅),孫燕姿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已經結束,報紙也登了,我也來小貼幾張~


孫燕姿飛出場,哇~真炫!


我知道大家看不清楚,拉近來一張,不過沒開閃光燈的狀況下很難不晃到,那個在半空中天使狀的就是了,什!看不懂,沒買票有的看就好了別抱怨品質,去去去


空橋下降,煙火齊發,孫燕姿被遮住了


孫燕姿和Jolin同台,Jolin跳舞真好看,我和kiki一起尖叫失控,螢幕裏的黑衣人和白衣人就是Jolin和孫燕姿

以上,大膽i報告完畢。
more......

2 Comments:

Blogger 我以為是我 said...

超羨慕﹗ 超羨慕﹗﹗﹗﹗﹗﹗﹗

11/23/2006 3: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FA
CWM
FRM
CISSP
CSSLP
PMP
ITIL
CISA
PMI-ACP
CPNLP
MPNLP
TTNLP
SPHR

1/17/2015 2: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