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人山人海的poke park


前幾天做月子關緊閉的Nana就說,電視廣告打的太兇,恩恩吵著要去poke park,星期六要不要和他家老王一起去。


到了科教館,滿坑滿谷的人,只有門口幾樣皮卡丘造型的設施是poke park的提供的,而且都要錢,例如氣墊床跳三分鐘要60元,而且每一樣遊戲都是要排長長的隊伍,震耳欲聾的人聲音樂聲,搞的我們大人沒幾分就想逃了。


偏偏小孩沒這麼容易就放過我們,一進大門口看到大型的溜滑梯,恩恩和妮妮就脫了鞋想往裏面衝,一問之下得到遙遠的地方買票(什麼鬼地方什麼爛規劃),老林只好衝去買票再回來,光滑梯這項大人180,小孩150,我帶二個小孩進去,就花了480(orz),恩恩很興奮的往上衝,我帶著小妮慢慢爬,小妮叫我抱著他溜下來,身上疊小孩躺著的滑下來的那個是我,我.......我........好怕呀!!!!!!!!!!! 溜完一次,發現不知沒大人陪恩恩溜還是太高她怕怕,所以她也不肯玩了,我陪小妮溜了三次,她換玩旁邊另一坐太空梭型的滑梯,沒想到快到頂點時發現上面黑黑,哭著再也不肯上去,我們卡在通道中間,造成大塞車,最後尷尬的叫全部的人暫停讓我們下來,當然下來以後我們沒再續繼玩的浪費了480。


出來以後,到二樓去找老王他們,恩恩在排隊等玩電腦遊戲,就見老王跟恩恩說"電腦回家玩就好了嘛",我們繞了一小圈,不是一次要投100元的貴貴扭蛋機,就是玩具店,一路上不停聽到小孩的哀求聲,番著要爸媽買玩具...... ,我們買了一杯咖啡就帶著小妮躲到角落的長椅,就怕她也跟著番,更怕她養成買玩具的壞習慣。


被搞到烏煙漲氣的大人和自得其樂的小孩
手上的冰是老王在館內7-11排了15分鐘結帳才買到的


沒看到皮卡丘和皮卡丘車車拍一張好了
其實Poke Park還沒開幕,只是一直在賣預售票,原價每人要750吧!不過這種商業的推銷行為我實在很不認同,尤其一直在電視上打廣告,對小孩子洗腦真的讓人討厭。
mor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