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採草莓


認真的小妮說:『採草莓好好玩喔~一直剪剪剪,好棒!』


三月的台北居然有草莓可以採?真不可思議!


這一切都要感謝大肚在家等生bb的娜娜,這次出門前她已經查好地點路線了,吃完了中餐我們往內湖碧山巖的方向出發,繞了整個山頭終於看到草莓園了!不過下山時發現我們走錯方向了,其實從別一邊上山很近的....


原來內湖的草莓季是十二月~五月,真的好神奇
我和恩恩姊姊一起採草莓,我們都好開心喔~


認真採草莓的小妮,不肯抬頭,後來拗不過我抬頭讓我拍一張,居然擺出這種表情o__O


對嘛!開心笑笑才口愛咩~


滿載而歸,這些總共80元,我和馬麻回家以後搶著吃完,下次要採多一點


三個小孩,各差11個月,妮妮、恩恩、勳勳,勳勳大手筆採最多,足足是我們的一倍,小妮還一直喵他的盆子咧!


只有吃了最愛的冰淇淋才會有的甜蜜蜜表情


聽到我一直狂喊『看馬麻一下』嗎?她從頭到尾理都不理我,最後還大聲的跟我說『我要採草莓不要照相啦!』
好兇喔~

採完草莓之後,因為把拔要趕另一攤所以大家早早就要散場,不過小妮還沒玩過癮,屎不肯上車,一邊大喊著『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邊往老王的wish擠,最後大家又被嚇到,硬橋出二個坐位讓我和小妮坐(還好老王開的是wish,呼~),把拔只好開著小黑孤獨的回家,我們咧?!還跟到老王家玩到太陽下山才走人........
去那裏採草莓?

*更多照片在這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