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在傷心咖啡店尋找自已

我跟著書中的馬蒂,尋找一個繼續生活的理由。

再讀「傷心咖啡店之歌」,彷彿不曾讀過其中的隻字片語,也許,裏面所有人的傷心困頓,十年前的我不曾經歷。

十年後的我,極度社會化,每日庸庸碌碌過日子,忙碌中的空檔,隱隱約約有種不滿,隱忍壓抑著想掙脫的念頭,我阻止自已去作不切實際的思考,我讓自已更深的溶入當下的日子, 持續累積生活中的汙垢。

那天書中的人物跳出,彷彿是一個個市儈而茫然的自已。我驚的直起雞皮疙瘩,卻心急的跟著書中困於自我、困於生活、困於工作中的他們一起找尋答案。

當答案揭曉的那一刻,我不禁笑了出來,我笑自已竟然混濁至此,頓時撥雲見日,一切回歸原點,生活的目的.....呵.....答案一直未曾改變,變的是我,我居然忘了這個簡單卻又無以反駁的好答案。

我,重新審視我的生活,認真過活。

在傷心咖啡店裏遇見朱少麟
繼續讀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