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我的口年朋友小R

在MSN和我的好朋友小R聊起他長久以來的無法解決的問題,最近終於浮出抬面了 ! 有時候家人給你的難題並不是這麼好解決的。

希望小妮長大後,我可以含淚微笑放手讓他飛。

另一方面可以對照一下,之前我的女性朋友的徵婚條件,和現在的男性朋友家長的媳婦條件,蠻有趣的。

R:my mom called last night..
R:guest what.............
R:she is asking me to find a girl friend soon, because they wanna me to get marry...............
R:I CAN NOT BELIEVE IT.........

I:這種事能多快~ 說的真是容易
R:i know... i told them so... beside ... they have toooooooo many requests..
I:對你GF的要求嗎??
R:ya...
I:唉~你有沒有告訴他們,他們列的條件很難找,哈哈
R:i did.......................................... trust me.. i did...
R:so.. i told them that "You go to find a girl, and i will check it out....... if it is ok... i can get married"

很久以前,他的心情down到谷底時,曾經這麼自暴自棄的說過,沒想到這麼多年後還是無解

I:R媽媽的條件是什麼呀 ?
R:can cook,
  taller then 160cm....
  not fat,
  can do house work....
  have manner..
  good heart...
  have normal job....
  good looking....
  age around 23-28....
  sweet to my family...

雖然不關我的事,但還是偷偷丈量一下我的條件,居然只有一項達成,還好我不是他的GF候選人。
X  can cook,
X  taller then 160cm....
X  not fat,
X  can do house work....
?  have manner..
?  good heart...
O  have normal job....
(肥是不是就不算好看了)  good looking....
X  age around 23-28....
?  sweet to my family...

總而言之我把R媽媽的條件歸納後分為三類:要外表佳心地好功能讚的全能型媳婦。
1.外表佳:taller then 160cm,not fat, good looking
2.心地好:have manner,good heart,sweet to my family
3.功能讚:can cook, can do house work,have normal job,age around 23-28(這項歸在這會不會有點色)


I:嘿....你的條件比我的s & g朋友的條件更難找喔(註)
R:ya... i know... i told my mom that this kind of persons are gone to the earth long time ago.
I:而且有這些條件的.....應該不一定喜歡你吧....
R:而且有這些條件的.....應該不一定喜歡你吧===> you are right.. .i agree....
R:see... it is diffcult.

I:R媽媽太樂觀
R:R媽媽太樂觀............AGREE.....

註1:S的條件:喜歡聽話有用的火熱體貼身材好狂野毛多有型男,最好是 Luis Figo + 她的日文帥哥老師
註2:G的條件:喜歡有金屋不負債不花不忙不無趣不醜不肥不飆車不改車且未婚的正常性向男人

1 Comments:

Blogger Iris said...

8 個迴響:
alice335 說說話...
可以請教一下r媽...
她現在想找的人是要跟”誰”日日夜夜,天長地久在一起,互相依靠,互相扶持的呢?

7/14/2004 02:33:02 下午
iris 說說話...
"我要讓孩子走最好的一條路"
但父母認為最好的,並不見的是最適合孩子的
也許父母總是參不透這一點吧!

在國中時曾為了同學的父母不了解他認為最好的並不見的真是我們想要的,而到同學家去和他爸爸大吵一架,後來事情也沒改善,所以覺得自已太愛管閒事以致於長大後對於見義勇為、愛管閒事有些退卻的Iris

7/14/2004 02:52:07 下午
Sandy 說說話...
why the age should be between 23 and 28... all our 29-year-old classmates are out of R Ma's range now -_-''

7/14/2004 04:59:28 下午
iris 說說話...
大概R媽媽希望女小男多少歲吧~
不希望兒子坐金交椅的R媽媽!

代替R回答的I

7/14/2004 05:16:48 下午
gladyschiou 說說話...
該怎麼說呢?
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找到好歸宿;
現在也到了我被催婚的時期,
如果每次我媽在問時,
我就直接把問題丟回去說:
"如果你有辦法找到一個達到你的要求,也能保證我的婚姻幸福的人,我就嫁!!"
我媽就會被我堵嘴了...
不孝女g

7/14/2004 05:25:42 下午
劉慧雅 說說話...
我也回答一下:

X  can cook,
O  taller then 160cm....
X  not fat,
X  can do house work....
?  have manner..
?  good heart...
O  have normal job....
X  good looking....
X  age around 23-28....
?  sweet to my family...


看來我只有比小i好一點而已, 哈~

7/14/2004 06:12:49 下午
劉慧雅 說說話...
看小i列出兩位杜羊座的女士. 擇偶條件也好難哦~


註1:S的條件:喜歡聽話有用的火熱體貼身材好狂野毛多有型男,最好是 Luis Figo + 她的日文帥哥老師
註2:G的條件:喜歡有金屋不負債不花不忙不無趣不醜不肥不飆車不改車且未婚的正常性向男人

7/14/2004 06:40:52 下午
Vivien 說說話...
只能說 人各有命囉!
幸福的人能愛自己所愛的
有的人就是有丟不掉的包袱

7/14/2004 10:39:27 下午

7/30/2004 3: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