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希臘帥哥得冠軍

今年歐洲盃足球我一場都沒看,但我關心誰拿到冠軍。

誰叫葡萄牙贏了荷蘭,小S心目中的毛多愛人Figo要爭冠軍,沒人和她賭一賭,她加油可能會不夠帶勁。

我賭【交好運的希臘帥哥得冠軍】,因為一路上最不被看好的隊伍變黑馬把各國強隊打敗,真夠力的!

星期一凌晨即時轉播就交給小S去加油,我還是睡覺實在點,星期一發現希臘帥哥真得了冠軍要和小S討賞,MSN卻掛了二天,這口氣憋的真難受......

不過,重點是我們的賭注餐廳真是令人期待,ART DECO RESTAURANT

小S:可憐小女子我.... 輸了球.. 輸了 Figo .. 要請運氣大王小i去吃一餐...
小I:別這麼說,我的好運就只在這裡而已...

1 Comments:

Blogger Iris said...

7 個迴響:
Sandy 說說話...
被小i這麼一提, 我實在忍不住上來blog一篇

葡萄牙明明就踢得不錯, Figo明明就比希臘人帥了幾百倍, 為何希臘會贏 (我想法國&捷克的球迷一定也是同想法)

變得喜歡看足球是上一季在泰國工作時開始的, 每天上班加班上班, 回到飯店哇啦啦的泰國節目不想看, 除了CNN & NHK的古裝戲外, 只剩下足球可以稍稍慰藉空虛的心靈.

再者因為週末在曼谷逛街時, 我和同事都買了一堆LFC的衣服... 於是我們開始關心起到底LFC是哪一隊, 到底踢得如何, 每天回到飯店大家都守著ESPN, 即使回到飯店加班, 兩人的視線停在電視上的時間根本就比電腦還多 @_@''

終於在某一晚, 加完班的我們在酒吧喝著德國黑啤酒, 等待牆上的大螢幕播出LFC現場比賽, 我已經記不得是和哪一隊, 疲累的身體加上沸騰的情緒, 一邊伴著live band, 看那場比賽真是暢快.

LFC的衣服回到台灣來我們就很少穿了, 因為怕哪天一起穿到公司來, 被誤為情侶裝. 我妹倒是很樂意接收, 她每次都說, 我要穿你那件 KFC 喔 ^_^||

在泰國待了那麼久, 看著看著, 看到了一個比Beckham還帥, 踢球技術也不賴的Figo ^_^ 從此看足球就更加起勁了, 即使回到台灣後, 當沒有節目好看, 也不自覺地轉到ESPN去找足球, 還好台灣ESPN有播西甲, 讓我看Figo看個過癮~

這是緣起, 至於故事發展,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 歐足賽的每天大家都在幫我替Figo加油, 只有小i, 哼~ 我壓根覺得小i只是想要吃美食而已... 因為不管我選葡萄牙或希臘贏, 小i都願意當另外一家. 專情如一的我, 當然是選葡萄牙囉~ 比賽結束的瞬間, 雖然我並沒有誇張到要哭的地步, 但畢竟我也看了葡萄牙那麼多場比賽了, 除了Figo, 也替所有隊員很難過...

最難過的是, 我真的輸給小i了 >_<~~~

如同小i寫的, 她的msn斷了兩天, 沒法向我嗆聲, 但老林的一句話真是傷足我的心, 他問小i當初為何不和我賭小白... 我真是敗給這對夫妻了...

覺得自己有自閉症傾向... 那天看報導, 自閉症並不一定是不說話, 而是只講自己喜歡的事而已.. 歐足賽的那幾天, 以及這篇不像回應反倒像是自己的網誌, 寫得比小i還長, 再再證明我只是純粹想一再一再表達我所關心的事情罷了 :-p

自閉傾向之一, 放下正在趕工的日本專案, 特地花了時間留言的Sandy

7/7/2004 02:59:15 下午

alice335 說說話...
小s, 妳這個跟Figo的綠起可以放在妳的blog裡啦
記得要拿msn那個笑臉來作Figo的代表圖哦

7/7/2004 03:08:33 下午

iris 說說話...
牡羊座的人果然很有碎碎念的雄厚本錢
真的好"滔滔不絕"喔~~
在這一點上,我真的敗給妳了
你要不要也去申請一個【牡羊S獨白版】

覺得你這長篇大論貼在迴響太浪費的小I

7/7/2004 03:18:07 下午

劉慧雅 說說話...
小S, 我真佩服你. 可以這樣滔滔不?的言論. 我不得要問這樣的感言要不要花很多的時間啊.
還記得從小到大我的國文的作文能力就不好. 所以長篇大論的言論我寫不來. 感人肺腑的文章卻一點也不感人.... 啊~ 離題太多.

不管誰得冠軍.我都支持.

7/7/2004 03:54:50 下午

iris 說說話...
忽然看到那天的新聞,Figo才排第四,S一定很傷心。

歐足賽觀戰重點 看球技也看帥哥

歐足賽進入八強決賽的關鍵時刻,由於是採取一戰定生死的賽制,球員無不拼盡全力,不過球迷除了欣賞各隊球星的腳底功夫,各個帥哥球星的「Face」,更是鎖定的焦點。


歐足賽八強生死戰,除了欣賞激烈的賽事,各隊的帥哥球星,更是不能錯過,德國時尚雜誌就趁此機會,票選出球迷心中的十大帥哥。


來自西班牙的名將勞爾(RAUL),負責前鋒位置,就像永不妥協的鬥牛士一般,被視為西班牙的當家攻擊箭頭,不過在預賽中,卻是一球未進,也注定西班牙打道回府的命運。


帥哥榜第四名,是葡萄牙的主將FIGO,光是看到他的臉孔,就很有南歐情人的風味,而被稱為世界最佳中場之一的FIGO,到目前為止的表現尚稱平穩,更重要的是,帥歸帥,卻早已有個當名模的老婆了。


第三名的帥哥球星,則是法國隊的前鋒亨利(HENRY),雖然他的外表不屬於英俊瀟灑型,卻散發著獨特的個人魅力,更是男同志心中的最愛,目前已經踢進二球的他,展現他世界最佳前鋒的身手。


帥哥榜第二名,由英格蘭隊的歐文(OWEN)勝出,從長相到踢球,他都顯露出十足的紳士風範,可惜他在八強賽中,儘管率先踢進一球,英格蘭還是和四強賽無緣。


說到帥哥榜冠軍,當然非貝克漢莫屬,不過,從預賽第一戰的罰球沒踢進,到和葡萄牙的PK戰再度突槌,似乎都讓他的黃金右腳蒙塵,或許,光靠著他那深情的眼神和多變造型,球迷就心滿意足了。


前五名出爐,但是也不能忘了6到10名,因為這5個位置全被義大利隊包辦,從吐口水的托提(TOTTI)到皮耶羅(PIRO)、維耶里(VIERI)、內斯塔(NESTA)等等,都是女球迷公認的帥哥球星呢,所以論數量,義大利才是冠軍。

7/7/2004 04:08:16 下午

gladyschiou 說說話...
給s:我也把LFC看成KFC了^^",還一直想說肯德基和歐足有什麼關係呀!!
給i:我覺得妳的回應有嗆聲的意味,想要和s比文章長的感覺^^",但是妳竟然用一篤新聞代替,這個嘛...

找碴g

7/7/2004 11:04:38 下午

Sandy 說說話...
給G:花了半個小時寫我和Figo的開始^_^,而且..當同事來說泰國那兒批次作業出問題時,我還說我在忙,等一會會兒就去看... :-p
給g:我想小i是真的來嗆聲,她比得不是文章長短,而是要我注意-->更重要的是,帥歸帥,卻早已有個當名模的老婆了。
沒關係,我祝福他們...我的愛,就放在我心底深處就好 ^_^
給a,i: (A.I.=人工智慧..呵呵..冷..)
給a,i: 我有空整理好我的照片站就不錯了,至於留言,我有空到你們各家去逛逛就好,不然可能和G一樣... 但還是有 sandychiau.blogspot.com 存在.. 申請帳號給各位留言時,一起就註冊好了... 下次不要說我獨白很久了

7/8/2004 12:54:04 上午

7/30/2004 3:0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