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怪屁

咳~我說............網路上最近流行一個遊戲挺有趣.........

開始遊戲的人出了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出自已的五個怪癖,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早先看了幾個blog寫出自已的怪辟,有種奇怪的感覺浮現,但最近有些龜中好友被點了名,她們傷透腦筋也在自已的blog留下自已的五個怪癖,我仔細拜讀完............

Bingo! 就是這樣!!!!

龜中好友的怪癖我也許比她本人還清楚,家醜不可外揚,誰真的會把怪癖寫在blog上供大眾觀賞,總是避重就輕寫出一些無傷大雅的小怪癖(習慣?),我早跟朋友說別tag我,不是我不想寫,而是寫出來就是一些屁嘛! 無聊事~我就是不想玩。
繼續讀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