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習慣

講故事給巧虎聽
一直想讓小妮養成可以靜靜坐著看書的好習慣,直到最近我發現應該是成功了
因為她每天會抱著一疊書找人唸故事,如果沒人理她,她就自已唸了起來
有一次和我媽在一起,小妮持續唸了二本書的故事給她聽
最近a姨送了巧虎來,她馬上說起故事給巧虎聽
我才知道原來她都是這樣自已打發時間
也好,從前家裡不富裕,但媽媽也是買了一些小小字的童話故事讓我可以打發時間
這個習慣跟著我長大,陪我度過不少自已的好時光

馬麻說笑一個(小妮就假笑起來了)
愛看書的小孩多開心^___^(自已想的啦!)
繼續讀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